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工会议

  • 2020.09.04
  • 信息动态

8月24日是我校的秋季学期开学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格物楼北211)召开了新学期教工报到会。学院领导、全体教师、行政及教辅人员参会。会议由原青林院长主持。

会上,原青林院长通报了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录取和专业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强调了开学初学院的工作要点,并要求教师们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在教学方面,要重视教学的科学性、思想性、艺术性和规范性,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教学标准和要求上好每一堂课,写好每一份教学材料,为接受将来的教学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在科研方面,要重视科研成果的积累,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并以团队形式申报各级各类科研、教改项目,多出成果、快出成果,适时申报高一级职称,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在社会服务方面,要积极参与校企合作项目,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努力成为双师型教师,为学校和当地的发展多做贡献。

王海燕副书记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第一,做好新生报到前的一切准备,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完成。第二,新学期我院将继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尤其要重视学生宿舍、课堂等密集场所的防疫工作。第三,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教育方针。

    各专业负责人和老师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涉及教学的多项具体规定和工作安排加深了了解,达成了共识。总之,这是我院成立以来正式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开得很成功,秩序和氛围很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撰稿 王海燕 审核 原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