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翟美卿一行来我院家政实训室参观考察

  • 2020.10.18
  • 信息动态

  10月16日,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林杏琦、陈园、马光华、黎少梅等一行14人在肇庆市妇联主席张晓兰、副主席武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港澳事务局长翟碧凌以及肇庆市女企业家协会领导等陪同下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长和飞陪同考察。我院院长原青林、党支部副书记王海燕、家政与社工专业教研室主任谢丽仪为客人介绍实训室的设备和功能,以及专业开设的情况、学生需掌握的技能、就业的方向等。

翟美卿一行对我院的六大家政实训室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家政专业技能人员是当前社会所急需的人才,我院培养的学生具备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医学、运动学、营养学等专业理论知识,具备服务高端家庭的能力与素养,家政专业毕业生将来一定大有前途。同时,她们表示将联合省女企业家协会、肇庆市妇联、相关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母婴护理、幼儿教育、家政养老服务等热门行业的专业人才,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谢丽仪介绍母婴护理实训室

图为客人参观医疗护理实训室

图为客人参观智慧养老实训室

(撰稿:谢丽仪  审核:原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