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应邀参与肇庆金秋招聘之家政人才专场招聘会

  • 2020.11.16
  • 信息动态

为稳步推进“南粤家政·肇庆管家”工程建设和“肇庆家嫂”品牌计划,2020年11月14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市民政局、商务局和卫键局协办的2020年肇庆金秋招聘之“南粤家政·肇庆管家”暨“肇庆家嫂”家政人才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大厦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隆重举行。我院派出谢丽仪、谭国兵两位老师参加本次招聘会,希冀借此平台扩大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招聘胜任家政专业实践实训课程教学的专业技术人员。

出席本次招聘会的政府部门和社会机构负责人有肇庆市人社局局长周燕、副局长谭景全,中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晓波,肇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陈卫红,中山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田甜等。他们走访了招聘会的每一个摊位,详细了解其招聘签约情况。当他们来到我院的摊位时,周燕局长等领导驻足良久,与我院代表进行了短暂的交谈。周局长表示,肇庆市人社局非常关心和支持我校开设家政专业,对我院内设的6间家政实训室非常满意。她指出,大力发展家政事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举措,在提高国民生活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方面,大有作为。当前,家政行业极度缺乏高素质、专业化的管理和技术人才,高校应当审时度势,及时增设社会急需的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快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家政专业人才。她希望看到我院能在这方面快出成效,为社会填补空白。

据悉,本场招聘会共邀请了20家用人单位,进场求职人数多达200余人次,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者共计120人次。应聘职位包括管家、育婴员、月嫂、养老护理、保姆、钟点保洁等,各式各样的家政服务工种一应俱全,岗位薪资在2000元至15000元不等。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周燕局长一行来到我院摊位了解情况

图为谢丽仪老师与应聘者交谈,并指导其填写应聘资料

图为谢丽仪老师与出席招聘会的政府部门负责人和来宾合影

撰稿:谭国兵;审核:原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