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林芝班学员外出进行跟岗实习,原院长等前往实习机构了解实习情况

  • 2021.06.04
  • 信息动态

从5月31日开始,西藏林芝老年护理研修班学员进入了为期三周的跟岗实习阶段。学院在市区为他们安排了三家实习机构,分别是肇庆市铭德乐居养老院、东方亮颐养院和泓强康复医院。

6月1日上午,也就是学员实习的第二天,学院院长原青林教授、家政与社工教研室主任谢丽仪老师赴三家实习机构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各位学员,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了实习的具体情况。学员们整体上对实习的具体安排和食宿条件非常满意,个别学员由于年龄小和指导教师的性格等原因,尚不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实操锻炼,指导教师也没有给他们指定具体任务,场面显得有点尴尬。对此,原院长和谢老师一方面鼓励和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地请教指导教师,主动接过指导教师手中的工作,大胆地实践;另一方面又跟实习机构的负责人和指导教师提出了合理要求,请他们把实习指导计划做得更加细致周到一些,特别是指导教师要能够把自己的各种技能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实习生,保证每位实习生都能够充分得到实践锻炼。

原院长和谢老师还了解了实习学员的临时宿舍以及用餐情况,这两方面实习机构安排得都很有条理,条件也很优越,学员们都很满意。原院长和谢老师还吩咐学员们利用自身能歌善舞的特长,为养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一些节目,借此拉近与老人们的感情距离,以便更好地对他们实施护理,锻炼自己的护理技能,提升自己的从业水平,为将来做一名合格的老年护理职业技术人员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截图_20210604204658.jpg

(杜学艳供稿;原青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