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之基础护理技能展示

  • 2022.05.21
  • 信息动态

5月13日下午,2022年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职业教育周活动基础护理技能展示在医疗护理实训室举行,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生及健康管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出席了活动,由杨正平老师主持。

本次基础护理技能展示的开展紧扣职业教育周的主题---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具体的展示项目包括铺暂空床法、协助患者翻身侧卧和移向床头、压疮的预防与护理。按照展示项目分两组进行,参与选手们渐渐进入角色,并且配合技能展示的动作细致准确地将操作知识点讲解给前来观摩的师生们。各项技能展示结束,专业教师现场点评,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掌握了正规的操作方法。

本次技能展示活动圆满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基础护理技能风采,同时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及人文护理精神,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

铺暂空床法

协助患者翻身侧卧和移向床头

压疮的预防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