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赴肇庆慈铭体检中心调研交流

  • 2022.07.07
  • 信息动态

2022年7月6日下午,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院长原青林带领健康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一行8人来到肇庆慈铭体检中心进行参观及交流,受到了肇庆慈铭体检中心的院长王仕群和客服主管梁叶琼的热情接待。

肇庆慈铭体检中心(美年大健康旗下品牌),通过提供模块化、集成化体检套餐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健康体检服务,是最具全国影响力的健康体检品牌之一。调研组一行在王院长和梁主管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慈铭健康体检中心的预检分诊、接待大厅、企业发展历程墙、各个体检科室、餐厅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体检工作流程、体检项目、专家团队、仪器设备以及企业发展历程等。我院原青林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健康管理专业的情况。王院长表示,目前健康管理方面的专业人才非常缺乏,现阶段肇庆慈铭体检中心主要以健康体检为主,今年内将会建立健康管理模块。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共享、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多层次探讨及交流。

肇庆慈铭体检中心是健康管理专业的对口企业和就业单位。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我们对健康管理人才的市场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按需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我们希望通过校企融合,让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在企业一线的岗位实习中得到实践和提升,让我们的“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专业定位真正落到实处。

撰稿人:谭国兵; 审核人:原青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