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2023届健康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 2023.04.27
  • 信息动态

2023年4月26日,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了2023届健康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29名,分为两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答辩学生通过PPT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陈述。学生答辩陈述后,评审老师就毕业论文的内容、结构、语言、格式等提出相关问题,指出论文中的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答辩的同学认真思考和回答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虚心听取老师们的指导和修改意见。小组成员依次答辩结束后,评审教师讨论决定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成绩,并要求学生根据评审老师的指导意见对毕业论文进行最后的修改和完善。

  毕业论文答辩是审查毕业论文的真实性并考察论文作者对论文的把握程度及综合研究水平的重要途径和方式,它不仅能够综合检验学生的专业水平、综合素养和创新实践能力,还能促进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