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日活动

  • 2023.11.18
  • 学生园地

     2023年11月18日下午14:30分,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到阅江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培先担任领队,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党员老师、发展对象及党务小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阳光的照耀下,阅江楼显得格外的庄严肃立。本次党日活动恰逢叶挺独立团成立98周年,全体成员信仰坚定,认真参观和学习其所承载着党的光辉过往与伟大精神。参观期间,“小小志愿者”向参观团队详细介绍了阅江楼的会议室、指挥中心、将士宿舍等各个区域分布及作用,帮助参观团队了解历史、感悟历史。

image.png

     

     通过参观陈列的老照片与文件资料,全体成员切身感悟党的光辉历程。在视频展厅,参观团队通过影像资料及材料介绍学习,深刻感受党的艰辛过往与新时代的波澜壮阔。最后,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清晰而响亮的誓言在党旗下回荡,大家心怀崇敬,坚定理想信念,表达对党的忠诚与担当。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融入学习及工作生活,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