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个人评选活动

  • 2023.11.29
  • 学生园地

image.png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全面总结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巩固实践教育成果。2023年11月23日中午12:10分,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在格物楼106召开暑期“三下乡”优秀实践个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杨明畅主持,暑期“三下乡”学生代表参加。

image.png

     首先,杨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三下乡”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踏实践行了青春的誓言,将自己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去,不仅增强了责任感、幸福感,还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健康、焕然一新的新风采。希望大家继续用青春书写奋斗故事,用奉献传递幸福,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竞选队员分别围绕活动内容、实践过程、活动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分享了参加社会实践的感悟

image.png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青春永不散场。生逢其时,任重道远,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在今后需练就本领、肩负使命,让青春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