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学院2022-2023学年学院先进集体、个人暨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颁奖总结大会

  • 2023.12.08
  • 学生园地

image.png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形象,凝聚榜样力量,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7日中午12:10分,健康学院在格物楼113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学院先进集体、个人暨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颁奖总结大会。院长原青林、院党委总支副书记余培先和辅导员黄宇诚、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参会。大会由辅导员杨明畅老师主持。

image.pn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老师首先宣读了学院2022-2023学年各项荣誉称号的获奖名单,授予22健康管理本1班“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赵丽华等同学“学习优秀奖”荣誉称号,梁诗雯等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林煜涛等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黄子玥等同学“优秀辅导员助理”荣誉称号,向这些同学们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获得学院第一届“新生杯”篮球赛的一、二、三名班级体和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原院长、余书记和黄老师分别为获奖代表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回荡。

image.png

image.png

      岁月留声,朋辈引航。四名同学代表上台讲述了自己的感悟。他们或勤思善学,突破知识高度;或参与学院建设,为同学服务;或踏入球场,绽放青春;或心系社会,宣讲大众健康理念……他们为同学们演绎出新时代健康学院青年的精彩,展示如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答卷人。

image.png

      最后,原青林院长对所有获奖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叮嘱同学们应时刻牢记“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的校训,作为社会最鲜活的血液,时代最激昂的力量,保持进取信念,以成就谱写未来。

image.png

      本次颁奖典礼虽圆满落幕,但我们的征途绝不就此止步。愿健康学院的同学们再接再励,脚踏实地、厚德厚学,为新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