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第39、40期发展对象阶段性党章测试

  • 2023.11.24
  • 党团建设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知识回顾。

       为进一步夯实我院学生思想建设工作,提高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意识,严格落实学生党员发展,2023年11月21日晚19:00,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在格物楼106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知识回顾主题教育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培先主持,学院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课程。

image.png

      主题教育中,余书记强调同学们要锚定“学思想”这一首要任务,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坚持实干担当,时刻查摆自己的问题,做到真改实改,坚持思想和行动统一,坚持学深悟透,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随后大家进行了阶段性的考核测试,进一步落实和融汇贯通。

image.png


      健康学院将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以实在的获得感、多元的体验感推动学生从思想上正本清源,树立好榜样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