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

  • 2020.04.24
  • 合作办学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校企合作一览表

 

企业名称

简介

专业对接内容

肇庆市东方亮居家

养老信息服务中心

位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的大学生孵化中心一楼,为我市老年人提供紧急救援信息、家政服务信息、精神关怀信息、健康咨询信息及其他相关老年人信息服务。

肇庆市东方亮居家养老信息服务中心.docx

健康管理档案建立、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运营、智能大数据收集及分析

肇庆泓强康复医院

肇庆泓强康复医院位于建设二路84号贵屯综合大楼,经营范围包括服务:内科、外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疼痛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等。

肇庆泓强康复医院.docx

医学基础知识运用、慢性病防治、疾病干预技术与健康指导、长期护理技术、术后健康关怀、老年人健康管理

肇庆慈铭体检中心

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华南智慧城首层24卡,是一家按照早诊断、早发现、早治疗预防为主的医学思想创建的以健康体检为主营业务的连锁化经营的专业体检机构。

肇庆慈铭体检中心.docx

健康管理档案建立、智慧健康体检、健康指导和干预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     

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

肇庆市68区棠岗路西侧A幢第三层A、第四层整层,主要经营个人意外伤害保险;个人定期死亡保险;个人两全寿险;个人终身寿险;个人年金保险;个人短期健康保险;个人长期健康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保险产品。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docx

健康风险评估分析、健康保健制度比较、市场调查与预测

肇庆市上善养生健

 康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肇庆市黄塘东路1号康乐花园第一幢G301,经营范围包括健康咨询服务、瑜伽指导服务。

肇庆市上善养生健康服务有限公司.docx

中医保健、营养学与食品卫生、智慧健康产品营销

广东华南健康养老

     产业研究院

位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明园饭堂四楼,从事养老产业的基础性研究、养老产业的应用性研究、养老产业信息技术、智能设备研究和养老产业人才培育等养老产业研究。

广东华南健康养老产业研究院.docx

健康管理理论与应用研究、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心理辅导技术、健康服务与运营管理、智能设备研究与开发

正大国健肇庆新区

       康复医院

位于肇庆市新区,是一家以康复医学作为基础,将综合康复、重症早期康复、慢病管理、健康教育以及中西医不同医疗体系进行了高效整合的机构。

正大国健肇庆新区康复医院.docx

医学基础知识运用、慢性病防治、疾病干预技术与健康指导、长期护理技术、术后健康关怀、老年人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