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专科)

  • 2020.04.24
  • 合作办学

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专科)校企合作项目校外合作单位一览表

企业名称

简介

专业对接内容

 家惠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肇庆市端州区棠兴路1号圣地名轩兰桂居首层A栋,是一家集专业化与多元化为一体的有极高信誉的家政服务公司。

幼儿、老人陪护,核算家务开支,处理、安排日常生活,紧急情况应对,教育辅导,家庭文秘,家庭管理,家庭出行计划

 广州珠江物业酒店管理

   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

位于肇庆市端州区嘉湖新都市,是华南地区最早成立的物业酒店专业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国家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 和国家旅游局审批的首批饭店管理资质,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排名23位。

物业管理、突发事件处理、商务接待与交流

  肇庆市耆乐居家养老

            服务中心

位于肇庆端州区城西街道,是全省30个居家养老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之一,中心被列入省政府承诺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中心是端州区一项创新的为老服务工程创建了一站式长者综合服务平台。

长者日间照料、文化娱乐与进修、居家照料等


  肇庆市西江社会工作

           服务中心

 

位于肇庆市城北路110—111号财政大厦西裙楼二楼,是目前肇庆市第一家也是唯一的获5A等级评估的民办专业社工机构。

婚姻家庭、教育辅导、就业援助、矫治帮扶、群众文化指导

    肇庆星湖大酒店

 

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四路,是肇庆市首家通过国家星级酒店评定的五星级奢华商务型酒店,采取国际化的管理、贴心高效的服务,完善的商务中心可提供一切商务服务。

社交礼仪、艺术鉴赏、餐饮服务基本技能、宴会组织设计、商务服务

    洁邦保洁公司

位于肇庆市端州区棠岗路77区荷苑6号4楼,是全国连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工程调配能力强、资源实力雄厚,能留心客户的需要而作出相应的服务。

家庭卫生、家庭装饰艺术、园艺整理、家庭收纳

    肇庆市新宏大投

    资咨询有限公司

位于肇庆市端州区黄岗街道叠翠南路嘉湖新都市。业务范围包括以自有资产对外投资、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财务顾问、国内贸易、电子商务、销售黄金饰品、白银饰品。

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风险管理与保险规划、税收筹划、投资规划、退休养老规划、财产分配与传承规划

   破镜重圆婚姻服务

   有限公司(肇庆分部)

位于肇庆市端州区天宁北路广发银行大厦12楼。由国内第一位挽回爱情专家康纳创立,帮助中高端客户挽回婚姻、挽回感情、定制爱情。作为唯一一家获得国内外主流媒体认可的爱情定制公司,曾受到海内外主流电视、报刊的采访与报道。因“情感高端定制服务”日渐为人熟知和接受。

个人形象策划、婚姻调适、家庭管理、家庭理财指导

    肇庆市联合教育科

          技有限公司

位于肇庆市端州区芙蓉路27号八楼805室。业务范围包括教育软件开发,教学产品推广,组织学术交流活动,提供就业、升学等服务,会议与展览展示服务,公益项目推广。

教育辅导、市场调查、教育产品开发与推广、教育信息咨询

    肇庆市宝怡悦馨母婴

           服务有限公司

位于肇庆市端州区黄岗一路3号二楼。是一家大型的月子服务中心,聘请了市内知名妇产科医生及育婴专家,不定期讲授相关知识,提供专业放心的服务。

母婴护理服务、妇女产前产后心理疏导、美容保健、营养指导、产后恢复,婴幼儿科学喂养、感统训练与启蒙训练

    肇庆市肇威营养食品

            有限公司

位于肇庆市端州区前沙街100号,属于肇庆营养、保健食品厂黄页行业,具备优质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

营养学与食品卫生、智慧健康产品生产与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