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专科)

  • 2020.04.24
  • 合作办学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专科)校企合作一览表

 

企业名称

简介

东莞市舞美幼儿

教育机构

舞美是专门从事学前教育培训及投资幼儿园为一体的大型幼教机构。机构实力雄厚,拥有全资幼儿园一家,合资幼儿园十二家,且有两家全资幼儿园正在筹建中。幼儿园分高、中、低三个档次,所有幼儿园全部根据国家办学条件建设,环境优美、生活设施齐全、管理规范,提倡人性化管理,能给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及发挥自己才能的空间平台。

1.东莞市舞美幼儿教育机构简介.docx

佛山市顺德区朗培联

塑嘉园幼儿园

朗培联塑嘉园国际幼儿园是朗培教育集团旗下的一所精品国际幼儿园,坐落于龙 江镇联塑嘉园小区内,园区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软硬件设施健全,设有占地 3000多平米的高尔夫球场,是当地唯一的一家拥有儿童果岭高尔夫球场的幼儿园。

2. 佛山市顺德区朗培联塑嘉园幼儿园介绍.docx

肇庆市直属机关

第一幼儿园

肇庆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办公地址设在正西路75号,董事长韩建文,主要经营学前教育事业。幼儿园成立于1951年,隶属肇庆市教育局,是一所省一级幼儿园。秉承“全人教育,为生命奠基”的办学理念,以幼儿为本,五大领域均衡发展,重视家园共育,多元化亲子活动卓有成效。

3. 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docx

肇庆市直属机关

第二幼儿园


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创办于1956年, 隶属中共肇庆市委办公室领导, 是广东省一级幼儿园, 肇庆市示范幼儿园和外宾定点接待单位。以《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 以环境教育为主线, 以课程改革为突破口, 形成了艺术教育与科技教育的体现;传统教育与现代教育的相互交融;双语教学与对外开放的有机结合为特色。采取综合主题、分区活动等多种教学模式, 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健康发展。

4. 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docx

肇庆市端州区星湖

名郡华一幼儿园

星湖名郡华一幼儿园座落于肇庆市端州区七星路268号星湖名郡高级别墅小区内,由深圳市煜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办,2011年9月正式开园。 幼儿园以“快乐•阳光”的儿童教育培养幼儿“快乐自信、积极进取,素质良好,敢于成功”为办学理念;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办学宗旨;围绕“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合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有意义的生活和活动环境,同时尊重幼儿的人格和权利,尊重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和学习特点,实施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保教并重,关注个别差异,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的素质教育。

5. 肇庆市端州区星湖名郡华一幼儿园.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