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校组织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

  • 2023.12.03
  • 党团建设

image.png

     11月20日至11月28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校组织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在致知楼406参加党校培训。本次培训由巴昭军、陈泳霞、梁伟莹、韩治国、钟健等党员老师担任主讲人。

image.png

     巴昭军老师通过讲解党的章程和党内政治生活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进程,引导大家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陈泳霞老师详细讲述党内法规,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梁伟莹老师以巴以冲突为背景,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战争的危害性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韩治国老师紧紧围绕党的性质,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最广大人民的忠实代表;钟健老师围绕党的纪律内容,强调一名共产党员应自觉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标尺,严格要求自己。

image.png

     本次党校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思想觉悟,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树立思想意识,践行党员标准,从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向党组织靠近的同时,勇担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与担当,同时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