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毕业典礼

  • 2023.07.03
  • 信息动态

2023年6月28日上午,健康与家政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格物楼106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原青林、党总支副书记余培先以及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学生辅导员、2023届健康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余培先副书记主持,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出心裁的青春盛典。

(图为余培先副书记主持毕业典礼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感悟到新时代高等教育带给我们的信心与希望。余培先副书记首先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牢记学校和学院的期盼,在新的工作环境和生活中发挥工商学子的风采。

(图为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

C1班学生杨佳园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首两年的求学之旅,对母校充满了感激与不舍,未来将谨记校训,将所学知识落地见效,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和老师们的教诲,走好新时代的青年之路。

(图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健康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谭国兵代表教师发言。她回顾了同学们一路求学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学懂基础知识,在工作岗位中灵活运用,扩大学校品牌专业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学子齐聚广工商健康管理的大舞台,启航新征程。

(图为教师代表谭国兵发言)

接下来便是神圣的拨穗礼。原青林院长亲自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与此同时,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品。此时此刻,在场的全体师生和家长无不为之所感动!

(图为原青林院长为获得学士学位毕业生拨穗)

最后,原青林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坚持学习和锻炼,在自己的职业岗位上努力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健康管理专业人才,为我国大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图为原青林院长讲话)

祝愿我院2023届毕业生心想事成,前程似锦!有空常回来母校看看。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